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教育厅领导毛杰看望慰问汝州市望嵩小学教师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y6Hiczuo..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陶伟亚)1月30日,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在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陪同下,来到汝州市煤山办事处望嵩小学,看望慰问该校张晶莹老师,带来了省教育厅领导的亲切问候。

张晶莹是汝州市望嵩小学教师,从教以来,兢兢业业,乐于奉献,是深受学生、家长喜爱的好老师。多次被评为汝州市优秀教师,汝州市优质课教师,汝州市教学质量先进个人。

yp5HiVkt..jpg.jpg

然而,正当张晶莹老师在教学中孜孜追求,奋力前行的时候,家中接二连三出现变故,女儿也因病住院, 一家人的生活陷入了困境。毛杰在了解到情况后,从郑州专程赶赴汝州,看望张晶莹及其全家,带来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随后,毛杰一行还参观了望嵩小学校园的书法教育工作和“一校带多校”授课教室,对汝州市教育系统开展的“一校带多校”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教育厅 毛杰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陕西省教育厅:大学生常去网吧 不得认定为贫困生

    近日,省教育厅等部门出台新规,规定高校家庭困难学生的认定标准,其中指出,在外租房、经常出入网吧者不得纳入贫困学生之列。

  • 今年起河南省高校将自制学历证书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自2017年起,全省各高校自主设计、制发学历证书和学历证明书。各高校首次自主设计、印制的学历证书及其以后进行的变更、调整,均需在使用前报河南省教育厅备案。

  • 河南省出台举措严格规范民办学校办学行为

    当下正值招生季,为保障广大学子权益,河南省出台举措从资格准入、招生、收费、师资管理等方面,严格规范民办学校办学行为。河南省还要求,民办学校要坚持教育收费公示制度,未经公示的收费项目不得收取;严禁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进行非法集资办学;严禁违背学生意愿组织开展融资活动。

  • 焦作市10名教师荣获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称号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17年河南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名单的通知》,对全省中小学在班主任工作岗位上作出重要贡献的教师进行表彰,焦作市有10名班主任获此殊荣。

  • 高招诈骗套路多 河南省教育厅整理出防骗指南

    提示:普通高校招生需要通过正规渠道报名考试、填报志愿、投档录取。提示:高考录取严格按照划定的分数线分批次投档,只有考生的高考成绩达到相应批次最低投档控制线,并填报相应批次志愿才有可能获得投档录取机会。

  • 河南省教育厅8所直属单位招79人 17日起网上报名

    记者昨日获悉,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规定,该厅8所直属中专学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9名(其中博士研究生2人、硕士研究生56名、本科生21名)。

  • 省财政支持48县(市)建农村教师周转宿舍

    为保障农村教师住得下、教得好、留得住,河南省计划在未实施国家艰苦边远地区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工程的48个县新建宿舍,省财政对县(市)给予奖补。参照国家边远艰苦地区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工程的建设标准,每套周转宿舍建筑面积为35平方米,按不超过0.5万元配备基本生活用具,严禁超标豪华建设。

  • 河南省教育厅朱清孟莅临信阳市羊山中学调研慰问

    6月23日上午,河南省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朱清孟、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一行十余人在信阳市市长尚朝阳、副市长张明春和市教育局局长苏锡凌等领导的陪同下到信阳市羊山中学考察调研并亲切慰问了部分贫困生。

  • 暑期来临为孩子保驾护航 全省检查水域隐患

    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水利厅等部门昨日联合发布紧急通知,全省将于6月19日启动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专项督查。6月19日~28日,省教育厅、公安厅、水利厅等省直有关部门将组成联合督查组,分9路对各地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进行集中督导检查。

  • 河南省教育厅专家到开封化建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6月13日,河南省教育厅专家一行4人到化建中学检查指导校园足球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