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再安排、再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SOAioLLV..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史广欣)1月4日,一场大范围的雨雪天气如期而至。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汝州市煤山街道在1月3日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的基础上,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班子成员、各社区(村)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多措并举积极应对低温大雪冰冻天气。

  当天上午9点,该街道相关领导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村两委会干部及民政所、安监办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一路边走边看,就辖区道路安全、施工工地、群众冬季取暖、用电安全等进行实地察看并督促整改。

  在赵庄棚户区改造临时安置区,检查组一行逐户察看了每家住户的用电、取暖设施及板房的安全状况,叮嘱住户一定要在温暖过冬的同时加强预防严寒天气煤气中毒事故,并要求包片领导及村干部要安排专人,切实加强对临时板房区的巡查、检查力度,全力做好住户的安全用电、预防煤气中毒、防坍塌等工作。在建设工地,检查组就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并要求施工方在赶工期的同时,务必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在雨雪天气时,严禁进行高空作业,并全力做好深基坑、起重机械、大型模板支撑系统、脚手架等危险性较大工程以及安全防护设施的安全。

  随后,检查组一行对辖区宾馆、沿街门面等进行了消防安全突击检查,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责任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做好消防通道的畅通、消防设施的完善、灭火器的配备及职工安全知识的培训等工作。同时,要求办事处安监办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建立工作台账,按照整改时限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煤山街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