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保安捡到手机“完璧归赵”获称赞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8HKMBQVM..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霍世杰)1月2日,在汝州市某医院看护亲人的梦某在办完事情后,发现自己的手机不知何时不见了,在病房找了半天找不到,想到手机丢失带来的麻烦,梦某郁闷不已。

  不抱希望的梦某借来电话尝试拨打自己手机,三声铃响,手机立马被人接通了,原来是汝州保安在该医院安保岗的队员吴跃兵,在夜晚巡逻至病房楼时捡到了梦某的手机。因手机锁屏无法查找联系方式,在附近寻找失主未果后,吴跃兵只能静心等待失主寻找,接到梦某打来的电话后,立即将手机送还到了满怀欣喜的梦某手中。

  汝州市保安公司表示,虽然吴跃兵加入公司时间不长,但在该公司的提倡正能量环境下,同样显现出了自己的优秀品质和素养。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保安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