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PtJ2W7Ck..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为积极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1月4日,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辖区各社区干部群众共计300余人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红十字会,支持我国卫生事业的发展。

  活动之前,钟楼街道通过微信群、电话告知等方式为此次无偿献血做好了充分的宣传动员工作。早上八点多,钟楼街道广大干群纷纷冒雪来到市标北的爱心献血屋。活动中,该街道党工委书记姚桃叶以身作则,率先献血,同志们在认真填写相关信息,配合医务人员做好量血压、验血等一系列严格的体检程序后,纷纷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现场秩序井然,各项工作开展的有条不紊。

  据悉,在献血队伍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经献血多次了,大家纷纷表示,能为社会献爱心,能帮助他人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以后还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钟楼街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