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领导冒雪走访慰问辖区贫困户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lnqVESsy..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1月4日的汝州,寒风阵阵,大雪纷飞,整个城市萦绕在一片银装素裹之中。当天中午,汝州市煤山街道相关领导带领部分班子成员、民政所及安监办工作人员、包村干部、村两委成员等不顾严寒天气,冒着大雪看望慰问辖区部分贫困户,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贫困户心中。

  “家里怎么取暖的”“做饭用电还是用煤”“穿的暖不暖”“家里还有啥困难”,在贫困户家中,该街道领导认真了解其近期的生活状况,并详细排查家中住房安全情况、过冬取暖及用电安全等。

  据悉,为了使辖区群众安全度过雨雪冰冻恶劣天气,煤山街道迅速安排包社区(村)领导及各社区(村)组织人员对贫困户、五保户、危房户等进行逐一排查,并要求一定要把每一户都走访到,住房安全、用电安全等情况都必须了解清楚,务必做到“进门、见人、交流、慰问”。同时,根据实地排查情况,要求对危房户必须迅速组织撤离,并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建立工作台账,立即进行整改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煤山街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