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考核组督查考评煤山街道2017年目标执行情况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r2S7hWQc..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1月30日下午,汝州市政府督查局领导到煤山街道,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对汝州市商务中心区、煤山街道办事处2017年责任目标执行情况进行督查考评。

在汇报会上,煤山街道相关领导从2017年年度责任目标完成情况、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目标管理保障措施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差距及形成原因及2018年工作计划等五个方面,就煤山街道2017年主要经济社会发展目标、重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XafCgStp..jpg.jpg

随后,考核组对照责任目标督查考核方案,现场查阅了商务中心区目标完成情况、违法建设拆除、文明村创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创建国家街道志编纂、全域旅游等工作的档案资料,并深入辖区实地察看了商务中心区展厅、祥瑞苑游园、赵庄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工地及司东村游园、党群服务中心、标准化卫生室等。

据悉,2017年以来,煤山街道坚持“创环境、上项目、抓改革、求创新、惠民生、当示范”的工作基调,以三大建设年活动为统领,以三大主体工作为主线,紧盯责任目标,紧扣重点工作,紧抓任务落实,迎难而上,担当实干,锐意创新,开拓进取,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承担的市委、市政府下达的46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发生了新变化。

在下步工作中,煤山街道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查检查、强化制度完善、强化作风保障等“四个抓手”,站位全局谋发展,服务全局做贡献,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生态汝州、智慧汝州、健康汝州、文明汝州、幸福汝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煤山街道 目标执行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