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一长三员”更给力 环保监管更有力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cIhDGWmQ..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连小红)为深入贯彻省市关于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要求,充分发挥网格人员对大气污染的监管作用,1月10日下午,汝州市煤山街道召大气污染攻坚“一长三员”培训会,辖区“一长三员”具体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街道负责人对“一长三员”的岗位职责、工作方法和日常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包括“小散乱污”企业环境监管巡查、工地扬尘监管巡查、道路扬尘监管巡查等。并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如何更好地落实“一长三员”制度、如何快速高效在各网格内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检查巡查等方面,向大家做了深入的讲解和分析。

  就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该镇领导强调,要高度重视。网格长、网格员、巡查员、监督员要各司其职,认真开展各类污染源排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落实责任。各级网格员处于环境问题处置的一线,要切实负起责任,真抓实干,全力把环境污染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加强培训。下一步,煤山街道将建立网格人员常态化培训机制,定期举办网格业务培训,多渠道强化网格化管理工作制度,确保环保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煤山街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