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正式启动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f4EGbSad..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培杰)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农民群众积极参与健康有益的文化活动,弘扬时代新风,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10日,汝州市按照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的统一部署,在风穴路街道党屯社区同步举办了2018年汝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示范活动暨春节期间“推进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gm6a0IoK..jpg.jpg

  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杰,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余占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留剑等市领导,风穴路街道和“三下乡”慰问团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共同出席活动。同时,该市20个乡镇、街道主抓宣传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及风穴路办事处辖区各村街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王留剑对春节期间开展好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系列活动做了安排部署。

Aum8iJTE..jpg.jpg

  “三下乡”活动是党委政府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活动的重要抓手和有效载体,近年来,汝州市一大批文艺、科技、医疗卫生、农业和法律工作者深入到乡镇基层,把戏台搭到村头,把科技送到田间地头,把知识、健康和快乐送进农家,丰富了农民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农民的致富能力,推动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了农村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6cNwTG4w..jpg.jpg

  活动当天,由汝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单位组成“三下乡”慰问团共组织文艺志愿者、健康顾问、法律援助、农业科技专家等300余人参加活动,制作宣传板面60块,设立各种咨询台20余个,送出各类宣传书籍(刊物)、宣传页3.5万余册,现场3000多名群众参加活动并观看文艺演出。通过本次集中示范活动的开展,拉开了2018年汝州市文化惠民,移风易俗活动的帷幕。

  据悉,本次“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是全省统一组织开展的一处活动,全省设主会场,主会场设在信阳市光山县,18个地级市和十个直管县分别设立分会场。与主会场均在1月10日同步进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