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路局领导班子到大峪镇贫困村送温暖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C6FC8FFp..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丹)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把“走基层、送温暖、助脱贫”活动落到实处,1月10日下午,汝州市公路局班子成员到大峪镇下焦村138户贫困户家中送去御寒棉被,将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心中。

  该局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对口贫困户,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和生产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定信念,争取尽早脱贫致富,并为贫困户发放了棉被。贫困户对公路局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感谢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有了这些过冬棉被,感到了身暖心更暖。”

  该局班子成员一行随后又赶到村部工作组居住地,对同志们在寒冷气候条件下能够坚守扶贫阵地表示问候和感谢,同时要求大家一定要把档卡资料做的更加细致,达到精准无误,为下步精准施策打下基础。

  汝州市公路局在这次送温暖活动中,要求每名帮扶着相互监督打扫庭院,在落实扶贫工作“三个一”的基础上,确保贫困户温暖舒适过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公路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