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旅游局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Kwl5cxev..png.pn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冰冰)1月8日,为让贫困户温暖过冬,汝州市旅游局组织包户帮扶干部来到陵头镇叶寨村,走进各自分包的贫困户家中开展“爱心棉被”捐赠活动,为35户贫困户送去了棉被,使贫困群众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党的阳光和温暖。

  在慰问中,帮扶同志将棉被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近期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嘱咐他们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辛勤劳动、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生活。

  据了解,入冬以来,汝州市旅游局多次组织包户干部深入叶寨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通过送食用油、大米、棉被以及为特困户送慰问金等多种形式进行帮扶。从解决贫困户最直接的实际问题做起,注重创新帮扶措施,为他们加快脱贫致富步伐谋点子、想办法、强化帮扶责任、落实帮扶措施、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深入扎实开展,真正做到扶真贫、真扶贫,让贫困户得到实惠。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旅游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