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住建局组织干部职工扫雪除冰 方便市民出行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5rwq9ow8..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海龙)1月8日上午,寒风凛冽,人行道上的积雪在路上冻成了冰,汝州市住建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370余人到朝阳路分包路段扫雪除冰,清除朝阳路段人行道上和道路边缘积雪,方便行人出行。

  朝阳路人行道路面结冰3—5厘米厚,冰面密度大、硬度高,冰块紧紧抓在人行道路面上,住建局广大干部职工用铁锨一点一点敲击路面冰块,用扫帚和铁锨艰难地铲除路面冰块和积雪,大家齐心协力,铲的铲、扫的扫,似乎完全忘记了寒风的凛冽。

H0VqWpTu..jpg.jpg

  市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不畏严寒、除冰铲雪,为市民群众出行提供方便,消除了安全隐患,受到来往群众驻足称赞,该局干部职工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城市建设的各项工作中。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住建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