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庙下镇开展访贫问苦“被”感温暖慰问活动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xOOoI2W3..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任恬璐)1月7日,雪后的大地寒气袭人,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汝州市近期气温将会大幅度下降,极寒天气即将来临,庙下镇党委政府为了确保辖区内的困难群众能够安全温暖过冬,紧急购置了50床崭新的棉被,该镇领导带领机关成员开展了一场主题为“访贫问苦,‘被’感温暖”的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小组一行先来到杨庄村贫困户杨换成家。杨换成是五保户,独身一人生活,该镇领导郑红岭叮嘱村干部和帮扶责任人要经常关注其生活,多到其家中探望,有必要时要及时协调其入住敬老院。在杨庄村石庄自然村侯莲花家,郑红岭嘱咐其注意用火安全,有困难及时向村干部反映,大家会帮助其一起渡过难关。

  随后,慰问小组一行到西荒村赵秋晓家,赵秋晓因车祸导致重度瘫痪,郑红岭详细询问了他的病情,鼓励他鼓起勇气,努力战胜病魔,并叮嘱其家人要好好照顾他的饮食起居,努力帮助其进行康复锻炼,要帮助其树立生活信心,把握当前精准扶贫的良好政策机遇,争取早日改变现状,脱贫致富。

  庙下镇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了贫困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拉近了机关党员干部与基层群众的距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庙下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