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冒雪开展为贫困户送温暖活动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HNmBkf4C..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1月6日上午,汝州市夏店镇召开党政班子会议,传达贯彻汝州市四大班子扩大会议精神,对全镇为贫困户送温暖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会后各责任组长、第一书记冒雪迅速进村入户,为全镇14个非贫困村中的226户贫困户每户送去了一床新棉被。

  连续几天的大雪,气温骤降。贫困户的冷暖温饱问题牵挂着各级领导的心,根据汝州市四大班子扩大会议上的工作要求,夏店镇迅速召开了党政班子会议,积极调配棉被,该镇要求各责任组长、第一书记迅速行动,进村入户,开展一次雪中慰问贫困户、为贫困户送温暖活动,务必在一天时间内将棉被送到贫困户家中,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会后,夏店镇14个非贫困村责任组长、第一书记纷纷来到自己分包的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每家送来了一床棉被,并帮助贫困户解决冬季取暖、温饱生活困难问题。

  截止1月6日晚,夏店镇完成了为全镇14个非贫困村226户贫困户送棉被送温暖任务,帮助贫困户解决了御寒困难。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夏店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