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救援突击队积极开展道路救援行动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夏莹洁)1月4日中午,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接到群众求助电话,一车主告知其车辆在送货途中突然抛锚无法行驶,该局静态交通救援突击队立即赶往救援现场,因车型较大,在与车主的共同努力下,耗时两小时将车辆拖移至目的地。

  据了解,汝州市城市管理局静态交通道路救援突击队成立一年多以来常备不懈,在市区范围内开展道路救援行动达300余次。近期,全市范围内突降大雪,突击队员考虑到车辆抛锚问题将有所增加,早已将车辆进行检修保养,时刻准备为群众服务。

  该局提醒广大市民,如果车辆因没电、没油、抛锚等各种问题在市区范围内无法正常行驶,均可与救援队联系,电话:0375-6708188,救援队将第一时间赶往救援现场,义务为车主解决问题。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管理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