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加强夜间巡逻 提高居民安全感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红云)1月5日晚,汝州市钟楼街道的一位夜班回家的女士,看着在冰天雪地里巡逻的巡逻队伍说“以前晚上出门,到了黑乎乎的地段总有些害怕,现在有了这支巡逻队伍,感觉有了‘守护神’,瞬间踏实多了,真得感谢他们。”

  自开展治安巡逻以来,在钟楼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和精心筹划下,各社区都组建了尽职尽责、统一着装、装备齐全的巡逻队伍,每天晚上19点准时集合,巡逻队员分组对沿街主次干道、重点区域和辖区内所有的楼栋单元进行治安巡逻,并对辖区群众进行安全防范教育,不少群众表示,有了巡逻队后,安全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每周一次的街道办事处、辖区派出所和各社区巡逻员的集中巡逻,巡逻员们都会积极交流心得,总结经验,为自己能成为其中的一员而自豪。该街道开展治安巡逻工作以来,发挥了对违法犯罪嫌疑人的威慑作用,实现了真正的社区化大巡逻,确保辖区社会稳定,居民安居乐业,切实提高人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使辖区治安巡逻队成为守护居民群众身边的“守护神”。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安全感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