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交警帮助走失儿童重回亲人怀抱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1Ev4rzFl..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杨子 霍梦露)1月4日,汝州2018年的首场大雪已经覆盖了整个城区,这一天也是该市新招录交通协管员上岗第二天,早上7点20分,城区中队包含新警在内的134名警力充实到城区的每条街道,当天下午,一段交警帮助走失小男孩找家人的视频突然传遍了朋友圈。

  1月4日16点50分,一段女交警帮助小男孩唐某某寻找家人的视频传遍了朋友圈。17点30分,小男孩的奶奶来到现场,紧紧的抱住孙子…

  16点30分左右,一名好心的司机在汝州市金庚医院门口看到一个五六岁的小朋友在路边一直叫奶奶。司机就找到在十字路口值班的交警张凯旋,并把孩子交给了她。当时天上飘着大雪,担心小孩着凉,张凯旋就交代同事先帮自己值班,把小男孩带到金庚医院里面取暖。小男孩一直哭着叫奶奶,她就一边抱着孩子,一边给孩子放动画片稳定情绪。等孩停止哭闹后得知,他是跟着奶奶跑出来,却找不到奶奶了,也不记得家人的电话号码。

  于是,张凯旋就想到通过发朋友圈小视频的方式,迅速扩散消息。一个小时后,小男孩的奶奶赶到了医院,“我出来接他哥哥,也没发现他跟着我后面跑出来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交警了!”

  大雪中,汝州交警们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并用自己的爱温暖着每个人的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交警 儿童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