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冒雪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dBbT4cLE..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1月4日,汝州市夏店镇主要领导带队,冒雪对辖区学校、超市、加油站、危房险房等领域安全生产隐患进行了突击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下发了整改通知,要求迅速整改到位。

  为了检验恶劣天气环境下夏店镇辖区内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应对情况,该镇组织镇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冒雪对学校、超市、加油站等领域安全隐患进行了突击检查。在夏店乡中,检查组一行检查了学校餐厅食品安全工作,详细询问了餐厅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情况、食材进货渠道和食品留样执行情况,指出夏店乡中教学楼一楼未封闭,存在雨雪天楼梯及走廊地板湿滑、学生行走易摔倒隐患;在夏店镇新村万福源超市,检查组一行仔细检查了商场消防措施落实情况和食品进货渠道,指出该商场消防器材严重不足且灭火器摆放混乱,二楼天花板存在电线私拉乱扯、线头裸露现象,经营的食品没有进货采购清单凭证等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镇安全办公室现场下发了整改通知,并规定了整改时限,要求按期整改到位,否则将采取组织措施。检查组还对辖区加油站、部分危房险房户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夏店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