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庙下镇迅速传达贯彻四大班子联席(扩大)会议精神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rXEVybhs..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任恬璐)为确保汝州市四大班子联席(扩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1月5日下午,庙下镇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上午市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了汝州市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要求,学习了1月份各工作要点和《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职责》,通报了2017年12月份脱贫攻坚、安全生产、违建拆除、冬季巡逻等工作完成情况,班子成员逐一汇报各自主管的片线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进行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坚持属地管理原则,切实抓好所分管辖区的安全生产工作,对粉厂、商场、超市、娱乐场所、学校、敬老院及其他重点领域、人员密集场所持续开展拉网式排查,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建立台账并限期整改完毕。开展安全宣传教育,特别是农村冬季取暖,要谨防一氧化碳中毒;近期雨雪天气增多,要持续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各帮扶责任人要入户走访,切实帮助扶贫对象解决困难,确保贫困户温暖过冬;按照汝州市关于冬季巡逻的有关要求,各行政村巡逻队伍每天都要不间断的开展巡逻,特别是晚上,要重点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各党支部要利用党员日、开讲座等形式,持续组织党员深入透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党风政风建设;要抓住时机,持续推进廊道绿化、植树造林等绿化工作;要认真总结,整理资料,迎接各项年终目标考核。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庙下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