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广电总台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hpCxTxbE..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向珂)风雪之中见真情。连日来的一场强降雪,大峪镇邢窑村、高岭村的群众穿的、盖的都暖和吗?这让汝州市广电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时刻牵挂在心上。

  1月8日上午,魏富申带领班子成员及广电总台干部职工,在冰天雪地里不畏严寒,开展精准扶贫,到大峪镇邢窑村、高岭村为贫困户送去棉衣、棉被等过冬物资,邢窑、高岭地处大峪山区,一路上山路崎岖冰雪覆盖,魏富申就带领大家推车前行。

u6eOsaJp..jpg.jpg

  到达村部后,顾不上凛冽的寒风,顾不上脚下路滑,大家分头行动,挨家挨户,一床棉被一床棉被的送,把一份份温暖送到群众手中,并详细了解村民的生活情况,拉近与贫困户的感情,让他们感受到寒冬里的温暖。

  在此次送温暖活动中,汝州市广电总台共计为贫困户送棉被130余套,切实有效的帮助贫困户解决冬季御寒困难。同时,该台要求,春节临近,单位各帮扶责任人要时常关心贫困户,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贫困户安全温暖过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广电总台 精准扶贫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