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集中组织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0FzA6yoS..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1月7日,大雪初歇,汝州大地一片银装素裹,当天上午9点,带着对贫困户的深切牵挂,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就脱贫攻坚暨为贫困户送温暖活动、安全生活常识入户宣传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

  会议结束后,该街道领导带领街道部分班子成员、帮扶责任人、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及两委会干部,深入辖区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一份份温暖送到群众手中。

NEwTFRHW..jpg.jpg

  “这几天下大雪降温,天气比较冷,来家里看看你们,还给你们带来了棉被,一定要做好防寒及安全取暖措施”。该街道领导在贫困户家中,与其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讲解了冬季取暖、用电等安全常识,并嘱咐他要保重身体,克服困难,坚强面对生活,并向在场的街道、村两级干部强调,要切实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常挂心头,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针对不同原因、不同类型的贫困,采取不同的脱贫措施,对症下药,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好实际问题。

  据悉,在此次走访慰问中,煤山街道针对近期降雪降温天气,从贫困户冬季取暖的需求出发,共购置了规格为7斤的棉花被子24条,目前已逐一送到了贫困户家中,同时为他们宣传讲解安全生活常识和注意事项,确保辖区贫困群众能够安全、温暖过冬。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扶贫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