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四到位”全力做好除冰扫雪工作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DPIMefFq..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连续几天的降雪加之低温冰冻天气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为积极应对低温冰冻天气影响,确保辖区居民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1月8日一大早,汝州市钟楼街道就做好除冰扫雪工作立即部署、迅速行动,做到责任、人员、工具、车辆“四到位”,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深入一线,扫雪清障,为群众出行“开道护航”。

  当天上午,钟楼街道召开“扫雪除冰、清洁城市”工作部署会,要求把当前工作重心调整到除冰扫雪上来,并对机关院内、中大街、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及各社区村部、出入口、主干道、公园游园公共活动区域除冰扫雪工作明确分工,压实责任。

VVvSGG7A..jpg.jpg

  会后,办事处各站(所)除留守一名值班人员外,其余人员全员上阵,由两名科级干部现场指挥协调机关院内、中大街及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出兵扫雪工作;各包村领导带领包村干部深入各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全力投入到该项工作中;办事处督查办全程现场督查通报各区域、各路段人员在岗情况及清扫效果。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清扫,大家不畏严寒,顶着严寒,挥舞着铁锹、扫帚对各自分包区域进行清扫,现场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干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

  当天上午,钟楼街道共出动人员600余人,购置手套500副,扫帚、铁锹、铁锤500余把,出动翻斗车、电动车、铲车共计20余辆,截止中午,大部分区域已清理干净,为出行的车辆和过往的群众提供了方便。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钟楼街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