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市长陈天富到临汝镇慰问贫困户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晓冰)1月7日下午6点,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天富冒着严寒到临汝镇郝寨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

  每到一家,陈天富都仔细查看他们的住房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耐心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多穿衣服,做好防寒保暖措施,加之近来天气状况不好,出行不便,嘱咐一定要注意生命财产安全,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如果生活上有任何困难都要第一时间反映。在贫困户郝竹元家里,陈 市长亲自为郝竹元披上了棉大衣,并分别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慰问结束后陈天富对随行的临汝镇党政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密切关注贫困群众的日常生活,把群众的需要放在自己的心上,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二是在恶劣天气环境下,要保证贫困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他们能够安全温暖过冬,特别是住房安全,一定不能发生安全事故。三是要组织干部职工对积雪及时进行清扫,保证群众们的出行便利和道路交通安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临汝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