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王寨乡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aU1X8z1V..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振旭)为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帮助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顺利渡过生活难关,1月9日,汝州市王寨乡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

  捐款活动中,该乡党委、政府负责人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其他80多名干部职工也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此次活动,让每一位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爱的力量,找到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温暖情怀,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他们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关爱困难群众,情系弱势群体,更加积极的投身于脱贫攻坚等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构建和谐王寨积极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捐助活动共捐款4100元,该乡民政所将对每笔捐款进行上墙公示,公示后将捐款上缴市民政局,全部用于帮助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王寨乡 送温暖 献爱心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