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积极推进优秀传统文化暨德治建设工作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冰莹)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力推动德治工作深入开展,全面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汝州精神,切实提升全局干部职工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确保各项任务有效落实,1月8日上午汝州市林业局召开召开优秀传统文化暨德治建设工作推进会,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汝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汝州市德治单位评选管理办法》和汝州市德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汝州市德治工作2017年考核方案》、《汝州市林业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暨德治建设实施方案》。

  该局局长鲁武国认真总结去年以来林业局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开展德治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今年我局德治建设工作目标任务。同时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创建德治单位的重要意义,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按照德治汝州建设的部署,持续推动德治建设工作广泛深入开展,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要充分开展群众喜闻乐见、便于参与的德治创建活动,通过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掀起汝州市林业局德治建设高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林业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