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联合督查组督导钟楼街道棚户区建设情况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会峰)1月9日上午,由汝州市委督查局、市政府督查局、国土局、规划局、发改委、新城办等部门相关人员组成联合督查组对钟楼街道二里店、郭庄、闫庄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现场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认真听取了钟楼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及施工方负责人关于该项目整体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查阅了相关台帐和档案资料,实地察看了安置房建设进度,并对安置房建设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指导。

  在听取了当前棚改安置房的建设进度,以及各个棚改安置房推进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的汇报后,督查组对钟楼街道办事处在棚户区改造工作中所做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办事处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通力协作,力争在春节前棚户区建设有大的进展,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联合督查组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