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地矿局机关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苏文超)1月9日,汝州市地矿局机关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建述职大会,5个支部书记就履行党建工作职责作述职报告,参会人员对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述职大会上,该局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地矿所支部、稽查队支部和非煤办支部书记分别就2017年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解决措施、下一步工作思路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述职后,该局领导对每一位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他们的工作,也指出了不足,并鼓励他们锐意进取、主动作为、科学地创造性地开展党建工作,将“抓党建是最大政绩”这一理念落到实处。

  该局机关党委负责人代表机关党委从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党建工作组织领导;突出思想教育,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抓实党建保障,发挥机关党组织作用;抓机关党建特色,积极探索创新做法等四个方面对2017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及总结。同时指出,党建工作还存在对党建工作认识不深入,组织生活开展不够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够到位,创新意识不够强等四个方面间的问题并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

  就今后党建工作思路,该局强调,一是持续深入抓好“两学一作”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坚持做到常抓常学、善抓善学、以学促做,真正使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入脑入心,转化为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二是持续抓好主体责任落实。深入开展“主体责任深化年”和“作风建设年”活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构建上下齐心抓党建的工作格局。三是持续抓好党员队伍和组织建设。认真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以创建“五型”机关为载体,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主题党日活动,办好机关讲堂。四是持续抓好各项载体和内容。健全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机制,落实党员结对帮扶制度,深化党务政务公开制度,促进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落实。五是持续抓好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牢固树立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互为促进的理念,切实做到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同步抓,形成紧扣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良好工作格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地矿局机关述职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