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温泉镇:践行“12345”工作法 塑造和谐温泉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nllnFR14..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亚飞 党一航)1月9日夜晚,冒着严寒,顶着凛冽寒风,汝州市温泉镇相关领导带领该镇党政办、宣统办、综治办相关同志,先后深入朱寨、翟楼、骆庄等部分村就治安巡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朱寨村负责人向镇督导组介绍,该村先后投资近20万元,在村里安装了70余个监控,同时采取“预防为主、群防群治”的策略,组建3支义务巡逻队即村民自发组织1支,民兵1支,村组干部1支,针对每晚参与执勤的人员,村委还贴心地为大伙准备了“零点宵夜”,此举得到了督导组的高度认可。

pa8qpluI..jpg.jpg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平安温泉建设,给全镇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和项目建设环境,温泉镇创新工作方式,采取 “12345”工作法稳步推进平安温泉建设。明确一套方案;建立两种巡查体系;强化三大主体责任;立足宣传教育常态化、隐患排查全面化、治安巡查制度化、管控工作网格化“四化”建设;五个一推动治安巡查全面落地。

  据统计,自实施冬防措施以来,通过温泉镇上下齐心协力、苦干实干,没发生一例两抢两盗等违法案件,有效制止和化解各类矛盾纠纷50余起,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公共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温泉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