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质监局再行动再检查防止淘汰锅炉“死灰复燃”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蕊蕊)为全面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加强大气污染防治,防范淘汰锅炉“死灰复燃”,近日,汝州市质监局下大力气,采取坚决措施,不讲条件、不计成本,开展了淘汰锅炉“回头看”核查行动。

  此次行动以10蒸吨/小时(包含)以下的燃煤锅炉为重点,查看淘汰停止使用后的锅炉是否作了报废处理并办理注销手续,有无存在重新流入市场的现象;查看改造后的锅炉是否有人员持证操作,作业人员是否熟悉改造后的锅炉操作。

  截至目前,在对23家企业的核查中,未发现淘汰锅炉再次使用的情况。对已申请报废锅炉的企业,检查人员要求立即对淘汰锅炉进行去功能化处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质监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