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温泉镇召开市政管网规划设计及施工安排对接会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佳佳)1月9日,汝州市温泉镇召开市政管网规划设计及施工安排对接会,该镇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南通三建、新奥燃气等相关单位及各相关设计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部门分别对污水处理、市政专项、新能源利用、道路和综合管廊、温泉水供应、通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各规划设计及施工安排情况进行了讨论,参会人员对规划提出了很多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该镇领导强调,各参与对接设计部门进一步完善PPT汇报方案,要紧密结合工程施工;将严格按照汝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温泉小镇建设工作的新理念、新部署,规划有自己特色并与汝州总体发展合理对接,使温泉各方面的建设更具前瞻性、实用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坚持发扬“挑战不可能、再造温泉城”的精神,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共同携手为汝州温泉的人民创造福祉,共同繁荣,共创美好未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温泉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