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雨天拆违不停歇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EuK8fpdM..jpeg.jpeg


14SWBli0..jpeg.jpe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栾延杰)初春季节,细雨绵绵,但是汝州市城市管理局丝毫没有放松对违法建设的查处力度,该局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明确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控违拆违工作。

2月27日,冒着细雨,汝州市城市管理局规划执法大队对一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据了解,该处违建位于建兴街与向阳路交叉口,因户主院子私自侵占公共绿地,私自将院子加盖顶棚,影响其他居民生活,因此拆除该处违建已刻不容缓。虽然当天下午细雨绵绵,但是拆违工作仍旧一丝不苟地进行,执法队员在拆违建筑周围拉起警戒线,指挥着挖掘机驶入违法建设前面,挥舞起机械长臂对违法建设进行拆除,同时确保拆违现场井然有序。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着力构建有效的控违拆违系,通过发动群众、加大巡查和保持高压态势,严防违法建设的蔓延。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城市管理局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