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防办收心聚心再发力 争创首季开门红

2018-02-26  来源:映象网

NoirTYpB..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中亚)2月23日下午,在省办当前重点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汝州市人防办立即召开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突出工作重点。全体人员要主动适应新时代,认真思考详细谋划当前工作,要紧紧围绕重点工作,在“双量齐增”上下工夫,在互联互通上做文章,在工程管理上求突破,在宣传教育上有创新,改善会风,夯实作风,用会风引领作风的持续改善。

要做好国际民防日宣传活动。今年国际民防日恰逢元宵佳节,要主动发声,提高认识,认真筹划宣传方案,联合应急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和国防委员会成员单位,开展防空防灾宣传和国防教育宣传。

要做好准军事化训练。号令即出,动若风发。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训令,提高政治站位,聚焦职能使命,严格按照省办要求,结合实际创新工作,结合实战强化训练,达到训练与应急应战达到一体化要求。

要服务市委中心工作。按照市委七届三次全会对全市当前重点工作的部署,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心一意谋发展,作好项目审批服务经济发展,围绕所包路段环境整治服务城市发展,要在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社会综治中进一步突出人防职能。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人防办 开门红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地矿局为基层执法人员讲授国土资源法律法规

    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基层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和执法监察工作水平,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全面做好2018年矿产资源执法监察工作,2月24日,汝州市地矿局集中利用一天时间,由执法监察科室业务骨干授课,为基层矿产资源执法岗位人员讲授国土资源法律法规业务知识。

  • 汝州市钟楼街道及早着手 扎实做好灯节布展工作

    为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灯节,汝州市钟楼街道把元宵节灯展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早着手、早谋划、早安排,扎实做好灯展各项筹备工作,力争把灯展这项惠民工程办好、办实、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开展打击出租车违规乱收费行动

    春运期间,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执法三大队,根据春运工作计划及安排,按照市局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集中力量重点打击该市出租车行业不按规定正确使用计价器、甩客、行业服务态度差等违法违规行为。

  • 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看望市安全监管局干部职工

    2月22日,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到市安全监管局亲切看望慰问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向春节期间坚守在安监战线的全体人员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再添佳绩。

  • 汝州市煤山街道司东村大戏连唱 让村民过足戏瘾

    2月22日,煤山街道司东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附近的村民或搬个小板凳,或抱着孩子、或搀扶老人,早早的到村里的文化广场上,去看大戏。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