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看望市安全监管局干部职工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朱云飞)2月22日,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到市安全监管局亲切看望慰问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向春节期间坚守在安监战线的全体人员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再添佳绩。

张平怀对该局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深入各单位、企业开展监督检查、打非治违、值班值守、暗查暗访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该局干部职工放弃休息、不辞辛劳,为全市人民群众营造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大家要通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进一步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抓紧、抓细、抓实,确保2018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运行。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张平怀 安全监管局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民政局志愿者在春节客流高峰期间开展志愿服务

    为了方便春节期间旅客出行,营造“和谐春运、温馨春运”良好氛围,按照汝州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充分发挥该市省级文明单位模范带头作用,发扬志愿者互助精神,2月21日,汝州市民政局积极组织志愿者7名到汝州市火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汝州市煤山街道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2月12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的有关精神。2月22日,该街道再次在班子会议、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上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 汝州市质监局开展专项检查活动为“双节”保驾护航

    为维护春节期间节日市场的繁荣稳定,使消费者有一个公平、公正的消费环境,汝州市质监局积极组织开展“双节特种设备安全、集贸市场、各大超市市场计量监督检查专项治理活动”。

  • 汝州市庙下镇召开节后“收心”会议 收心聚力开好局

    2月2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汝州市庙下镇全体机关干部迅速收心归位,凝心聚力,以饱满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力争开好局、起好步、谋新篇、创辉煌,确保新年实现新突破。

  • 2018年春节汝州市接待游客77.9万人次

    2月23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旅游局获悉,2018年春节假日期间,该市共接待游客77.9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03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90.47%和356.7%。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