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春节拆违不停歇 确保违建零增长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jAb0vgXn..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 焦奕赏)针对双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部分群众利用节假日缝隙扩建抢建的现象,汝州市钟楼街道及早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巡查打击力度,有效遏制违建高发势头,确保了春节期间违建零增长。

办事处机关由两名副科级干部牵头协调,抽调城管、土地、执法中队等部门精干人员25名,组成巡查值班分队,深入辖区各居村进行不间断巡查,做到对违法建设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理,抓好源头治理。

落实各居(村)查处违法建设的主体责任,把查违工作纳入底线工作考核范围,与村级经费和村干部绩效报酬挂钩,主动排查问题,接受群众监督,及时上报动态情况,抓实基础工作。

对在巡查中发现的违建行为,巡查人员主动介入,叫停3户,对不听劝阻强行施工或明停暗不停偷干偷建的2处违法建设依法强制拆除。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钟楼街道 违建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安监局深入开展隐患排查 确保全市安全生产

    2月10日、14日、20日,市安监局分别召开春节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会、春节期间监督检查暗查暗访工作部署会、班子会,专题部署和强化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 汝州市2018年春节文艺表演钟楼专场精彩上演

    在全市人民欢度新春佳节的美好时刻,2月17日上午,由汝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钟楼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的2018年春节文艺表演钟楼专场在汝州剧院广场精彩上演。钟楼专场演出的成功举办也拉开了全市春节文艺表演的大幕。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举行2018年春节文艺汇演

    2月20日上午,由汝州市洗耳河街道承办的2018年春节民间文艺展演在汝州剧院广场激情上演,铜器、高跷、秧歌、盘鼓、戏曲等一系列来自辖区各居村组织的民间文艺,把新春的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 【故乡的新时代】正月初六商家开业 汝州市区静悄悄!

    今天(2月21日)是正月初六,是商家开门营业的日子。与两年前相比,今年的汝州市区,显得相当安静,不少商家不再燃放鞭炮,低调开业迎宾。

  • 汝州市陵头镇:扎实做好“双节”期间综合环境规范工作

    春节临近,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节,给综合环境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为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秩序优良的镇域环境,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汝州市陵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双节期间综合环境全面规范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工作重点,并着重从强化卫生保洁、强化秩序维护、强化设施完善、营造浓厚氛围等方面入手,明确工作职责,细化责任分工,扎实做好“双节”期间镇区综合环境全面规范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