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庙下镇迅速传达学习汝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2-13  来源:映象网

pUzLmSIs..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任恬璐)2月12日上午,汝州市庙下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共80余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汝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韩沛毅传达了汝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对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天富同志《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心一意谋发展奋力开启新时代汝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征程》的工作报告作了详细的解读,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韩沛毅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精心谋划庙下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

时近年终岁尾,该镇领导对“双节”期间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定有序排查清理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庙下安全稳定。要严防“双节”期间违章建筑蔓延苗头,节日期间实施轮班排查制度,确保“双节”期间违建零增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要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强化岗位责任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庙下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煤山街道: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

    2月12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召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等120余人参加的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汝州市委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对近期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 汝州市温泉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为全面推动、有效防治、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让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有序、欢乐、祥和的春节,汝州市温泉镇党委书记刘廷跃携全体班子成员与市安监局临汝镇中心所对该镇安全生产重点对象进行了节前大检查行动。

  • 汝州市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汝州市和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住建系统春节前后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市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安排部署,进行全面安全大排查。

  • 汝州市人民医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月11日,汝州市人民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青强等领导带领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分成三个走访慰问小组,携带着慰问品及慰问金,亲切地探望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全院职工为他们送去组织关怀和新春问候。

  • 汝州市人民医院:春节慰问贫困户 结对帮扶送温暖

    2月11日,汝州市人民医院扶贫办公室受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青强等领导的委托,到夏店乡关帝庙村开展春节慰问贫困户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