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8-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栋 侯晓蕾)辞旧灵鸡歌日丽,迎新瑞犬报年丰,在2018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确保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老党员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2月11日,汝州市人民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青强等领导带领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分成三个走访慰问小组,携带着慰问品及慰问金,亲切地探望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全院职工为他们送去组织关怀和新春问候。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老干部们亲切的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对老干部们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退休后仍胸怀大局、心系医院、建言献策,为汝州市人民医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对近期发展及未来规划一一向他们做了汇报。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院领导在百忙之中还来看望我们,积极为我们解决实际困难,每年还为我们进行健康体检,就医院未来发展主动征求我们的意见,谢谢院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各项工作,并祝医院在卫生事业改革的大环境中,再创新的辉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民医院:春节慰问贫困户 结对帮扶送温暖

    2月11日,汝州市人民医院扶贫办公室受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青强等领导的委托,到夏店乡关帝庙村开展春节慰问贫困户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 汝州市法院引入公证力量打造送达工作新格局

    近年来,汝州市法院案件数量大幅攀升,“案多人少”矛盾更加突出,2017年至今,汝州市法院为进一步提升案件审判效率,从送达环节入手,引入公证方式,协调市司法局公证处成立诉讼与公证协同创新中心,全力破解“送达难”这一制约审判工作发展的瓶颈,取得显著成效。

  • 汝州法院:诉讼保全集约化 集中保全效率高

    近期,汝州法院诉讼保全中心共收到5起需要到郑州采取保全措施的案件,诉讼保全中心主任张志豪带领两组人员分别赶往郑州房管部门、车辆管理所和航空港区,通过合理安排,当天5起案件的9个保全手续全部送达。

  • 汝州法院:借力信息化 构建智慧法院

    2017年以来,汝州法院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不断推进智慧法院建设,通过加强信息化与审判业务的深度融合,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为人民群众提供多元化、网络化、阳光化、智能化的司法服务。

  • 汝州市住建局举办2017年“最美城建人”颁奖联欢晚会

    2月12日晚,汝州市住建局举办以“城市因你而美丽”为主题的2017年最美城建人颁奖联欢晚会。

  • 汝州市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月10日下午,汝州市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做安排部署,并对该院2017年度护理管理先进科室先进个人,病案质量先进科室医疗质量优秀医师、护理管理先进科室先进个人以及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 汝州市钟楼街道拐棍李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成立

    2月11日,汝州市钟楼街道拐棍李村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热闹非凡、喜气洋洋,拐棍李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成立大会暨首届股东代表大会在这里隆重,该街道相关领导及拐棍李村两委会成员、10个村民组83名村民代表出席会议。

  • 汝州市临汝镇召开“双节”期间卫生保洁工作部署安排会

    2月12日召开了关于加强“双节”期间卫生保洁工作的专项会议,对镇人居办、村镇中心、城管中队、保洁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 汝州市陵头镇扎实做好“双节”期间综合环境规范工作

    汝州市陵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双节期间综合环境全面规范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工作重点,并着重从强化卫生保洁、强化秩序维护、强化设施完善、营造浓厚氛围等方面入手,明确工作职责,细化责任分工,扎实做好“双节”期间镇区综合环境全面规范工作。

  • 汝州人民法院对涉留守人员案件开设绿色通道

    汝州人民法院对涉农村留守人员案件开通绿色通道,做到“四优先”:优先立案、优先排期、优先审理、优先执行,加大司法救助力度,对经济困难的留守人员免交诉讼费用,充分发挥司法审判对留守人员的救济功能。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