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拐棍李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成立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2月11日,汝州市钟楼街道拐棍李村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热闹非凡、喜气洋洋,拐棍李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成立大会暨首届股东代表大会在这里隆重,该街道相关领导及拐棍李村两委会成员、10个村民组83名村民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股东代表85人,实到股东代表83人,超过应到代表的三分之二,符合规定的人数。

会上,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拐棍李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章程(草案)》,《董事会和监事会选举办法(草案)》及《财务管理制度》。根据候选人提名,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首届5名董事会及3名监事会成员,并召开首届董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董事长和监事会主任以及任(聘)用管理人员,董事会董事长和监事会主任分别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为认真做好本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钟楼街道拐棍李村严格按照操作程序开展了清产核资、人口清查、股权界定、方案和章程(草案)拟定等各项工作,确定社区股东3638人,总股份3638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钟楼街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