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春节临近年味浓 安全夜查不放松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iyB9I4e1..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史广欣)春节临近,为切实做好春节、元宵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使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双节”,连日来,汝州市煤山街道先后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街道和社区(村)级会议,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方位安排部署,并就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工作责任等提出明确要求。

为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2月10日晚,该街道领导带领街道班子成员及办事处安监、消防工作人员,会同市安监局商务中心区执法中队、煤山派出所等部门组成22人的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丹尼斯超市、金博大购物广场等开展安全生产夜查行动。

3t7uT4QR..jpg.jpg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就各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人是否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按要求配置并保持完好有效,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各类消防设施、消防控制室等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并详细询问各场所员工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火灾发生初期如何自救及正确的引导疏散等消防知识掌握情况。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进行了详细记录,现场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要求相关单位要针对自身存在的消防安全问题,迅速进行排查整改,确保在规定期限内整改落实到位,及时发现、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安全无事故。

该街道领导强调,春节期间辖区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人流量大,不安全因素随之增加,防踩踏、预防火灾工作是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对于KTV、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要持续加大对其安全隐患的不间断排查、整改,特别要做好24小时值班、应急处理等工作。同时,要切实加强对辖区烟花爆竹公司及销售点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地见效。

据悉,下一步,煤山街道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改活动,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危化品、烟花爆竹、建筑工地等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推动辖区群众平安过节奠定坚实的基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煤山街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