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张平怀看望慰问中铁十局员工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CHMFRbrE..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丹)2月9日傍晚,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在该市交通局、公路局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一起到中铁十局项目部看望慰问留守工程管理人员,给大家送去了大肉、食用油、米、面等生活用品,并带去了春节美好祝福。

中铁十局负责承建该市G344道路改建工程,在过去的一年里,中铁十局全体员工,克服环境攻坚战时期封土限量、雨雪恶劣天气等不利因素影响,自我加压,严格执行业主单位公路局的相关工程质量程序施工要求,积极组织工程施工,现已基本完成路基施工任务,板长庄至湾子段路床已成雏形,能够满足常付线车辆分流需求。

张平怀首先感谢一年来中铁十局为汝州公路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感谢大家舍小家、顾大家,节日期间留守工地,祝福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同时要求大家及早做好明年开复工前的准备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圆满完成施工任务。

中铁十局领导感谢张平怀一行的慰问和祝福,表示一定继续发扬央企铁军精神,不找客观借口,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尽早完成施工任务,为汝州人民交上一份圆满答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中铁十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