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O3mVlN8m..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按照汝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和要求,在经过充分准备的基础上,2月9日晚,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召开党政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民主生活会以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对照党章党规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对照初心和使命,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该街道领导首先代表党政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带头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不遮掩,互相批评有辣味,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作用。

据悉,下一步,煤山街道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抓铁有痕的力度,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一条条兑现、一项项落实,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强化党政班子自身建设,为煤山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煤山街道 生活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钟楼街道开展节前集中慰问活动

    2月9日,汝州市钟楼街道领导带领班子成员、各帮扶责任人,分成四个慰问组,深入辖区八个社区,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困难党员、困难教师、困难学生、困难群众、烈士遗属、老复员军人等进行走访慰问,为大家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 汝州市在风穴寺设公共自行车站点 春节有望骑车游玩

    2月9日上午,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审批科和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一同与云禅小镇工作人员进行对接,就关于在风穴寺门前建设公共自行车站点涉及的问题进行沟通,并现场进行测量。

  • 汝州市领导检查G344施工便道通车情况

    2月9日上午,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公路局局长梁帅军、中铁十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国道G344查看工程便道通车情况。

  • 汝州市法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社区行活动

    2月9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在汝州市煤山街道办事处阳光嘉苑社区举办挂图展览,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 汝州市住建局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月9日上午,汝州市住建局领导带领该局班子成员,先后到范永柱、赵正立、陈章锁、张水斌、李法亮等2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