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住建局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F1aaV4kI..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艳艳 石颖斐)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9日上午,汝州市住建局领导带领该局班子成员,先后到范永柱、赵正立、陈章锁、张水斌、李法亮等2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该局领导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传递了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城建工作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该局的各项工作,为汝州市的城市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离退休老干部们对局党组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对2017年该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对18年的工作也充满信心。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多做贡献,为汝州市的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住建局 春节慰问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