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蟒川镇组织丰厚物资慰问困难群众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jITYVEkn..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鹏亮)2月7日下午,春光明媚。20多辆满载着大米、面粉、食用油、粉条、饼干的爱心车辆浩浩荡荡地奔驶在蟒川镇南部山区的崇山峻岭之间,汝州市蟒川镇领导带领全体班子成员、爱心企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镇直单位,前往南部山区慰问贫困群众。

aiEWhmRh..jpg.jpg

据悉,蟒川镇历来就有为南部山区贫困群众扶贫送暖的光荣传统。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确保贫困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春节,蟒川镇党委、政府向蟒川籍企业家、社会知名人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镇直单位发出号召,得到了踊跃响应,汝丰焦化、华予置业、汝瓷电子商务产业园、蒋姑山农林公司、等爱心企业、单位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没几天时间就筹集了现金6万元,面粉15300斤,大米3000斤,食用油400桶,粉条100袋,饼干300箱,电视1台,洗衣机1台,是历年来规模最大、捐赠钱物最多的一次。2月7日下午,蟒川镇党委、政府组织了28辆爱心车、120余名爱心人士,怀着满满的深情厚谊来到蟒川镇小龙庙村,为南部山区6000多名群众送来了过年慰问品,送来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蟒川镇 慰问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