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温泉镇第三届汤王古镇庙会即将开幕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TZik1yTb..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亚飞)为加快推进汝州市温泉“中国健康养生文化城”、“中原新兴旅游名城” 、"汝州市副中心城市"建设步伐,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进一步提升温泉镇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该镇将在2月28日至3月4日举办第三届汤王古镇庙会。

HRHodxEp..jpg.jpg

 庙会期间,温泉镇将在镇区商都路两侧精心布置的50多组大型花灯竞相展示,精搭舞台将邀请著名的河北吴桥杂技、河南坠子书、河洛大鼓、洛阳豫剧院等省内外知名文艺团体登台现艺。期间将举办由8支实力过硬、技术精湛的省内外篮球队参加竞技的第三届“汤王杯”篮球邀请赛和武皇巡游、15米高空舞狮、上刀山、笼中飞车、剪纸、皮影戏、手工糖画面人、抖空竹等非遗项目展演。同时,该镇还将开展秧歌操、广场舞、唢呐、铜器等文艺赛事活动,正月十四、十五晚上将举办精彩绝伦的民俗绝技—―打铁花表演。庙会期间,位于该镇如意湖公园内的音乐喷泉也将一展芳彩,供全市父老乡亲观赏游玩 可谓是精彩纷呈、好戏不断。

X1MkeYx6..jpg.jpg

   据了解,第三届汤王古镇庙会从正月十三开始至正月十七结束,历时五天。庙会主会场在镇政府北广场并设如意湖公园、则天大道、商都路三个分会场,共分花灯展演、商业贸易、特色名吃、杂技游乐、民俗展演、戏曲演出、非遗展示、体育竞技、开、闭幕式等10大版块,近20场民俗文化展演。

近年来,温泉镇在汝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创环境、上项目、抓改革、求创新、惠民生、当示范”总基调,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创建全国特色小镇、国家级文明村镇为契机,不断繁荣文化事业,满足辖区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充分发挥文化引导社会,教育群众,推动社会发展的功能,持续着力打造汝州温泉特色文化品牌,先后成功举办了近60场群众性文化活动和两届古镇庙会,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力地唱响了温泉文化品牌。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温泉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