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村民向财政局职工宁弘强送锦旗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近日,汝州市夏店镇陈庄村村民陈有才在五位村民的陪同下到该市财政局向该局职工宁弘强送了一面锦旗,锦旗上写到:“感谢市财政局党委培养的优秀工作者宁弘强同志,百姓的心腹人,国家的栋梁才:尽职尽责、为民服务。”

陈有才是贫困户,是汝州市公路段的退休职工。曾向时任夏店镇财政所会计的宁弘强咨询过他的孙子孙女在学校享受两免一补的问题、咨询过他的老伴办理低保的问题;咨询过贫困户异地搬迁的问题;咨询过如何在村里打井抗旱的问题;咨询过农村宅基地的问题;咨询过临时救济的问题;咨询过廉租房的问题;咨询过农村养老保险的问题等等,宁弘强都不厌其烦地给予讲解和回答。

宁弘强,中共党员、汝州市陵头镇人,1992年9月参加工作,1994年5月至2017年12月任汝州市夏店镇财政所预算会计,2018年1月份任财政局监督检查科科长。23年来,宁弘强几十年如一日勤奋读书,努力工作,快乐生活,他凭着对财政工作的热情,想方设法把自己分管的工作做到极致,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读书是宁弘强的一大乐事,他说:“每一次读书都是一次洗礼,每读一次都是一次成长”。《史记》、《资治通鉴》经典书籍他都烂熟于胸;《短歌行》、《长恨歌》、《春江花月夜》等诗歌都能熟练背诵。宁弘强先后在《汝州财苑》发表诗词4首,以《江城子 汝州财政局扶贫工作赞》,讴歌财政的扶贫工作;以《感恩 感动 感想》详细记述了2017年8月11日至8月16日,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举行的第二期综合业务培训班培训心得。宁弘强把自己在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用诗词和散文的形式记录下来,有效传播了正能量,积极展示了财政系统的新形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夏店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