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安监局临汝镇中心所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活动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晓磊)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公共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烟花爆竹事故发生,汝州市安全监管局临汝镇中心安监所联合辖区各乡镇安监办、派出所,深入辖区各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开展为期5天的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联合检查严格按照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治理方案要求,拉网式排查乡镇烟花爆竹零售点经营情况,重点查验许可证和营业执照是否齐全、是否专店专营、零售经营场所库存是否超标、消防器材是否完备有效、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是否到位等。并对经营业主进行安全常识教育,督促其严格落实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截至目前,共检查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63家次,发现隐患21条,已责令其限期整改。下一步,联合检查组将继续加大对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行业运输、储存、经营等各环节的打非治违力度,肃清一切安全隐患,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安监局 临汝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