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开展向韦华同志学习活动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NVXXF11m..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桂伟红)为树立先进典型,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林业现代化和生态文明建设,2月5日上午,汝州市林业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国家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向韦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向中国“熊猫人”韦华同志学习。

韦华,男,广西罗城人,由于酷爱国宝大熊猫,他从野生动物保护专业硕士毕业后,自愿放弃优越的工作与生活环境,扎根四川山区,长期坚守野外工作岗位,在一次大熊猫野化培训工作时,意外遭到野化培训大熊猫的攻击,导致全身多处受重伤,经全力营救和救治,脱离了生命危险,但留下了终身残疾。即使在救治期间,他仍然惦记着大熊猫,希望尽快回到工作岗位。

该局局长鲁武国指出,韦华同志的事迹生动诠释了“扎根深山、勤奋工作、甘于奉献”的深刻内涵,展示了新时期林业人的精神风貌和光辉形象。就学习韦华同志先进事迹,鲁武国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韦华同志为榜样和标杆,大力弘扬正气,集聚正能量。学习韦华同志的先进事迹,要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要与创建“五个汝州”相融合;以学习韦华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苦炼内功、外塑形象。

通过学习,大家被韦华同志筑梦山林、无怨无悔的精神所感染,一致表示,将以韦华同志为榜样和标杆,学习他优秀的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信心,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于林业现代化建设,为加快生态文明和美丽汝州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林业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