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临汝镇食药监所春节开展“抽样检验”监督工作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hrrGAtYD..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崔蓓蓓)春节将至,为保障广大群众饮食安全,欢度平安年,2月2日至3日,汝州市临汝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联合第三方检测机构工作人员对临汝镇辖区内食品经营店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抽检。

此次抽检,主要针对春节期间广为消费的卤肉制品、白酒、蔬菜、水果等食品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在被抽样单位的积极配合下,抽检工作顺利进行,临汝镇食药监所圆满完成市局下达的任务,共抽检7批次,其中卤肉制品4批次,蔬菜水果2批次,白酒1批次,涉及该镇辖区4家食品经营单位。

下一步,该所将加大对辖区内食品经营者的检验检测力度,积极配合市局、省局、国家局的抽样检验任务,同时主动开展快速检测工作,利用各种检测技术,使全镇食品安全工作更进一步。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临汝镇 食药监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法院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部门述职大会

    2月1日下午,汝州市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总结2017年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汝州市公安局举行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金鸡辞旧岁,玉犬踏春来。1月31日上午,汝州市公安局举行了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祁明安及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属各科所队室负责人与80余名老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 汝州市温泉镇乡贤侯三钦为210名教师捐赠爱心物资

    2月1日上午,天朗气清、阳光和煦,在汝州市温泉一中的办公楼前整整齐齐地摆满了“爱心”,候三钦将价值1.4万元的“爱心”送到该镇一中、三中,翟楼小学等8所中小学210名教师的手上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 汝州市夏店镇领导慰问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

    2月1日下午,汝州市夏店镇领导深入到6个省级贫困村,亲切慰问汝州市有关委局驻村帮扶工作队,代表夏店镇党委、政府向6个局委驻村工作队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地感谢。

  • 汝州市安监局扎实做好烟花爆竹禁售工作

    按照省相关文件和《汝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汝州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汝州市安监局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关于烟花爆竹禁售工作方案,召开会议,专项部署市区烟花爆竹禁售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