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温泉镇乡贤侯三钦为210名教师捐赠爱心物资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5CN6OyZa..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亚飞)2月1日上午,天朗气清、阳光和煦,在汝州市温泉一中的办公楼前整整齐齐地摆满了“爱心”,候三钦将价值1.4万元的“爱心”送到该镇一中、三中,翟楼小学等8所中小学210名教师的手上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捐资助教、扶贫济困,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扶,也是精神上的激励,资助的是发展,是希望,更是未来,他热心公益,屡伸援助之手的善行义举,必将在温泉教育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该镇相关领导说道。

据了解,候三钦的善举始于2016年9月的一天,在给温泉一中上学的孩子送衣物时,注意到一些孩子用凉水喝药,内心受到了很大的触动,能让师生们用上纯净的热水成了心头挥之不去的牵挂,在他的热心帮助下,温泉一中、翟楼小学、中心幼儿园,榆树园小学等先后配备了价值近10万的纯净热水器。2017年资助温泉一中等学校2万余元举办各类重大节庆活动,并利用节假日为多岁所学校教师发放慰问品。同时,资助3万元为翟楼小学更换高质量全新桌椅。2018年1月19日汝州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温泉分会成立后,在洛阳上班的他,闻讯专门请假回来为基金会捐助20000元,并为村里9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均送去一袋面粉。截至目前,侯三钦已为温泉镇的教育事业、贫困帮扶捐助近20余万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温泉镇乡 教师 爱心物资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科技班五校联合赛课 商丘市五中教师展风采

    1月12日下午,科技班五校赛课表彰大会在十一中举行。

  • 周口沈丘县女教师肌腱严重拉伤 单膝跪凳上课

    不慎摔倒,周口市沈丘县的小学教师王文集肌腱严重拉伤。常言说“伤筋动骨100天”,但是,王文集一天也不愿躺在病床上,因为她舍不得班里的57个孩子。就这样,王文集自右脚扭伤以来,坚持右膝跪凳育桃李,被全校师生誉为最美“板凳教师”。

  • 开封二师附小教师参加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推进会

    1月9日上午,“开封市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示范区观摩研讨推进会”在开封市金明实验小学召开,开封市二师附小教师邓春燕、高冰冰、刘瑞娟参加了本次活动。

  • 湛河区“春风行动”情暖千名学生

    “麻老师,我用您给我的钱买了棉衣,穿在身上暖和多了。”1月10日上午,鲁山县尧山镇初级中学二十中的朱自安打电话给市二十八中的麻景莲老师,话语中充满了感激。

  • 2018年上半年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即将报名

    平顶山市招办1月10日发布消息,2018年上半年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网上报名时间为1月16日至19日,考试时间为3月17日。报名成功后,考生于3月12日至17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