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路局领导班子慰问一线养护职工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DviUoLdH..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丹)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2日上午,汝州市公路局班子成员顶着寒风分组走访慰问了坚守在该市国省干线公路的基层一线干部职工,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领导班子一行先后来到13个道班、养护公司、应急中心、启航公司拌合站等单位,看望慰问正在一线执勤的190余名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新疆大枣、米、面、油、苹果等慰问品。公路局领导每到一处都细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叮嘱一线员工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及优质服务工作,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该局局长梁帅军等领导来到了保洁班、养护公司和养护应急中心,对大家一年来在工程施工中不畏炎炎烈日、不惧数九寒天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在对养田、黄庄、鲁辛庄、郭庄道班的慰问中,梁帅军表示,去年全省养护工作中汝州市国省干线公路好路率在100多个县市中排名提升15个名次,在10个直管县中名次提升2个名次,这些成绩离不开全局一线养护职工的辛勤努力,离不开大家的精心付出和每位干部职工背后为此默默付出的家属朋友们。梁帅军同时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鼓足干劲不懈怠,继续发扬敢于吃苦、敢于奋斗的勇气和精神,为全市人民的安全出行打造一个“畅洁绿美安”的通行环境。

该局一线职工对局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期望,合理安排假期值班,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情况,积极做好雨雪冰冻天气的应急保畅工作,为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提供一个良好的通行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公路局 养护职工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安监局扎实做好烟花爆竹禁售工作

    按照省相关文件和《汝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汝州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汝州市安监局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关于烟花爆竹禁售工作方案,召开会议,专项部署市区烟花爆竹禁售工作。

  • ​汝州市安监局开展“送春联、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1月31日上午,汝州市安全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传达1月30日全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讲解规范档卡整改方法,领学建档立卡应知应会和帮扶责任人应知应会内容,安排送春联、送温暖入户对接走访慰问活动。

  • 汝州市旅游局召开党建述职评议会

    2月1日上午,汝州市旅游局召开了党建述职评议会,该局领导围绕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向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述职,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对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和党员民主测评。

  • 汝州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打击非法经营 确保春运市场秩序

    为进一步保障“春运”市场秩序,按照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2018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自1月17日起,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执法三大队加大对客运市场巡查力度,严厉打击非法经营行为。

  • 汝州市法院开展“送春联、送温暖”活动

    1月31日,汝州市人民法院在一号审判庭召开最新脱贫攻坚政策培训和入户“送春联、送温暖”活动动员工作会,汝州法院班子成员及包户干警共计五十余人参加。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