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深入贯彻落实脱贫攻坚会议精神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凯旋)为深入贯彻落实汝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推进会议记录精神,2月1日上午,该市林业局对扶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加压,该局驻李窑村工作队进一步完善档卡资料,对2016年、2017年脱贫户和兜底户档卡进行分门类别、统一标识。

1日下午,脱贫责任组组长带领责任组成员,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会深入学习扶贫政策知识,对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安排,要加大宣传力度,完善档卡资料提高贫困户的政策知晓率及满意度。

1日傍晚,驻村第一书记与工作队员深入低保贫困户高二卫与赵占柱家中详细询问贫困户对政策知晓的情况,宣传扶贫政策,进一步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状况,针对二人肢体残疾情况,叮嘱他们寒冬时节要注意安全,照顾身体,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出生活困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林业局 脱贫攻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夏店镇领导慰问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

    2月1日下午,汝州市夏店镇领导深入到6个省级贫困村,亲切慰问汝州市有关委局驻村帮扶工作队,代表夏店镇党委、政府向6个局委驻村工作队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地感谢。

  • 汝州市安监局扎实做好烟花爆竹禁售工作

    按照省相关文件和《汝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汝州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汝州市安监局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关于烟花爆竹禁售工作方案,召开会议,专项部署市区烟花爆竹禁售工作。

  • ​汝州市安监局开展“送春联、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1月31日上午,汝州市安全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传达1月30日全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讲解规范档卡整改方法,领学建档立卡应知应会和帮扶责任人应知应会内容,安排送春联、送温暖入户对接走访慰问活动。

  • 汝州市旅游局召开党建述职评议会

    2月1日上午,汝州市旅游局召开了党建述职评议会,该局领导围绕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向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述职,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对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和党员民主测评。

  • 汝州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打击非法经营 确保春运市场秩序

    为进一步保障“春运”市场秩序,按照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2018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自1月17日起,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执法三大队加大对客运市场巡查力度,严厉打击非法经营行为。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