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安局举行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sp0hgA9b..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恒超)金鸡辞旧岁,玉犬踏春来。1月31日上午,汝州市公安局举行了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祁明安及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属各科所队室负责人与80余名老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该局相关领导汇报了2018年全局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对表现优秀的十名老干部进行了表彰。座谈会上,祁明安向老干部详细汇报了2018年全市公安工作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也表示,新的一年,汝州公安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勇于担当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奉献,扎实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退休老干部在发言中一再感谢局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虽然退休了,但是还心系公安工作,在今后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汝州公安的工作,为汝州公安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公安局 老干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温泉镇乡贤侯三钦为210名教师捐赠爱心物资

    2月1日上午,天朗气清、阳光和煦,在汝州市温泉一中的办公楼前整整齐齐地摆满了“爱心”,候三钦将价值1.4万元的“爱心”送到该镇一中、三中,翟楼小学等8所中小学210名教师的手上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 汝州市夏店镇领导慰问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

    2月1日下午,汝州市夏店镇领导深入到6个省级贫困村,亲切慰问汝州市有关委局驻村帮扶工作队,代表夏店镇党委、政府向6个局委驻村工作队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地感谢。

  • 汝州市安监局扎实做好烟花爆竹禁售工作

    按照省相关文件和《汝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汝州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汝州市安监局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关于烟花爆竹禁售工作方案,召开会议,专项部署市区烟花爆竹禁售工作。

  • ​汝州市安监局开展“送春联、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1月31日上午,汝州市安全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传达1月30日全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讲解规范档卡整改方法,领学建档立卡应知应会和帮扶责任人应知应会内容,安排送春联、送温暖入户对接走访慰问活动。

  • 汝州市旅游局召开党建述职评议会

    2月1日上午,汝州市旅游局召开了党建述职评议会,该局领导围绕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向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述职,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对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和党员民主测评。

  • 汝州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打击非法经营 确保春运市场秩序

    为进一步保障“春运”市场秩序,按照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2018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自1月17日起,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执法三大队加大对客运市场巡查力度,严厉打击非法经营行为。

  • 汝州市法院开展“送春联、送温暖”活动

    1月31日,汝州市人民法院在一号审判庭召开最新脱贫攻坚政策培训和入户“送春联、送温暖”活动动员工作会,汝州法院班子成员及包户干警共计五十余人参加。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2018年春运工作

    为使我市2018年参加春运车辆安全、有序运营,推进全市春运期间的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2月1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带领交通运输春运小组对该市参加春运的客运企业进行督导,确保2018年春运工作有力开展。

  • 汝州市保安公司召开2018年保安工作会议

    2月1日,汝州市保安公司召开2018年保安工作会议,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2017年在保安服务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

  • 汝州市临汝镇召开禁放烟花爆竹及孔明灯工作推进会

    1月31日上午,汝州市临汝镇召开禁放烟花爆竹及孔明灯工作推进会,传达市环保工作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全镇禁放烟花爆竹及孔明灯工作,并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逐一签订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及孔明灯承诺书。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